頭文字D開山路不濺出水的水杯 vs 腸胃炎路跑不滾動的腸胃

 201028072755198

  幾天前上吐下瀉還有小小的發燒,以為是感冒去看了耳鼻喉科,結

果竟然是『病毒性腸胃炎』,難怪吃越多吐越多,醫生告誡奶類豆類都

不要吃,我很乖那兩項我都沒吃,可是我卻去吃了  薑!母!鴨!天阿

吃的時候很爽,可是拉的時候也是很澎湃,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,勢如

大江東去滔滔不絕滾滾而至! 哈~~~ 囧很大。

路跑背影   

  休息個兩三天後,覺得整個人都很懶散沒有元氣,決定來個慢跑,

順便讓腸胃蠕動一下,跑完的時候把邪惡的腸內病毒一次排掉,可是這

有一個技術上的問題,腸胃蠕動不能太快,否則跑到一半就要"清胃腸"

那可就慘了,這時候想到「頭文字D 」裡藤原拓海的老爸在AE86的車

上放了一杯水,叫阿海在開山路時不可把水濺出水杯,

頭文字D-水杯1  

頭文字D-水杯2  

 

,所以同理可證我必須保持身體的平衡,才不會讓腸胃蠕動太快,而且

前一天我騎腳踏車觀察過路線,起點、中點5K處都有廁所的7-11,因

此我必須至少要讓胃蠕動又不蠕動太快的狀態下跑兩個5K,本想在腰上

放個水杯,但太困難了還是靠感覺平衡好了。

 

  慢跑出發時的天氣狀況非常好,由於接近中午剛下完雨沒有大太陽

微風不會冷卻又可以冷卻過熱的體溫相當不錯,唯有在跑的時候只要稍

維加速,胃腸就開始有滾動的感覺,似乎在加速一點就要立刻找掩護去

「種芋頭」了,還是把速度降下來吧,慢慢的終於撐到5K處,看到

7-11了!哈!可以安心了,加速吧!,咦~好像有點上坡沒法加速,

一用力似乎會有「屎在滾」的感覺,慢慢「飄移」過去吧,遠遠的望著

7-11 慢慢前進时,總覺得有一股不詳的預感,在經過7-11透明玻璃落

地窗旁時驚覺,咦!廁所前怎麼擺著打掃工具,哇哩!打。掃。中。此

時對著自己說「鎮定」「深呼吸」,還好剛剛是上坡沒有衝得很快,否

則胃腸一定猶如神龍打滾的在翻騰,提醒自己不斷的深呼吸並放慢角度

,啟動備用計畫「到河堤下找掩護進行排毒計畫」,雖然有草叢樹林,

河堤邊的草叢  

但是這麼亮,又怕被蛇咬,還是慢慢的推進,提醒自己還有5K就到下個7-11

了 -___-||| ,就這樣剩下 5K、4K、3K、2K、1K慢慢的接近中,直到看到

了 7-11而且含廁所的招牌時,實在是太感動了!我辦到了!我控制住我的胃

7-11-招牌  

腸了,在7-11內我成功的把腸胃病毒全部一次排光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哈!哈!哈!  ^_____________^~

 

[相關資訊]

病毒性腸胃炎 

腸胃炎

跑步教我的王者風範 

2012富邦臺北馬拉松將於12月16日在臺北市政府廣場開跑了! 

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- 馬拉松從1公里慢跑開始 

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- 馬拉松  

arrow
arrow

    晴空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