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2歲多小孩不睡覺的理由:


我要尿尿!
我要到水!
我要看卡通!
我要看巧虎! ....

#以上無效就想搬出救兵...
我要去找阿嬤!
我要去找阿公!
我要去找阿姨!

我要去找叔叔! ....

#以上無效就想一些平常他不做你會叫他做的...
我要看書ㄋㄟ! ... 還給我加ㄋㄟ~ 裝可愛阿... -_-|||
把鼻:"好吧.既然這麼認真,給你看5分鐘然後就要睡了喔..."
小孩:"好~~~~~~" . 好還給我拖尾音並加長..裝可愛了... -_-|||
再加個笑咪咪的臉 ^_____^~ (好吧! 認輸了)

#5分鐘然後,明明眼睛都快合起來了,卻還不想睡.
進階板的來了.平常會怕的現在都可以拿出來用了.
小孩:"把鼻~~~我要去打預防針了,醫生阿姨在等ㄋㄟ..."
把鼻:"小baby 你小的時候預防針都打完了,醫生阿姨叫你快睡覺啦!!"
小孩:"好吧! 那我要睡覺了...." (可能察覺到我火氣逐漸上升了...)
把鼻:"還好吧勒!! 你很委屈厚! 明天下班帶你去散步 ok? "
小孩:"OK ~~~ good night ~~~ 媽咪~ 我要去睡覺摟~" 
睡覺還跟媽咪報備阿... 其實只是想得到讚賞而已...

*** 睡覺前必演的連續劇...100集也演不完...好累阿.... 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孩 不睡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空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