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SONY NEX寫下你的影像日記

記錄生命美好時刻!

 

1.

上網查一下, 看看有沒有好玩的活動可以參加,

哈~~~ 查到了! 圖書館有說故事活動[小木偶奇遇記],

趕快來出發了!

 

用Sony NEX寫我的影像日記-01.JPG  

 

2.

-____-|||  哦!! 奇怪怎麼小木偶被貼在牆壁上,可是卻沒有人在說故事,

怎麼會這樣 ???  阿!!! 忘了看時間,是我太早到了.

用Sony NEX寫我的影像日記-02.JPG

 

 

3.

沒關係,那我就先到外面草皮上跑跑運動運動,

哈~~~ 我跑這麼快,你們追不到吧!!!

用Sony NEX寫我的影像日記-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空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